KoKo一直都很佩服程式設計師, 因為可以用一串我不能理解的語言創造出各式各樣的東西, 雖然如此程式設計師卻是非常辛苦的, 他們需要有超強的邏輯能力,以及超強的意志力~!!! 所以程式不是人人都能寫的! 讓我們一起為廣大的程式設計師們加油!!!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